close

放暑假了,盯著兒子跟我游泳,是他自己說要學蝶式的;昨晚又開始叮他蹲馬步,因為不想讓他打GAME跟看電視。
兒子哭著說我對他不好,對妹妹都很好。所以下午帶他去買了坦克回來。
原先他是看上恆龍的1/16,因為比較大;在老闆的解說下改挑1/24的VS TANK。
我是比較喜歡TIGER,但是兒子覺得M1A2比較大。小孩子,都是看大小的。
今天晚上蹲馬步,應該會心甘情願了;趁還在讀小學,比較有時間,來練一套八極。







我很喜歡這一台Tiger I,可惜我兒子不要;因為要誘惑他蹲馬步,只好讓他。


在店裡看了2台恆龍的Tiger I,已經改成全金屬了,看了很是喜歡。希望將來有可以自己改個一台。


買了車,跟妹妹心滿意足的在捷運上睡著了。


回家後馬上試車,好玩。


一般都認為VS TANK,比較精細、堅固。
不過缺點應該就在於遙控器,他是按鈕式的,操控起來精細程度不夠;例如速度就只有3段前進,2段後退,沒辦法作微速前進。
但是對小孩來說就沒差了,反正都在飆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