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暑假結束前,趕緊跑到汐止的廣營門市,我的M1A1坦克改裝,還欠遙控器、接收器與伺服機。


從台北車站搭火車到汐科站,也挺快的,出了汐科北站,過條馬路就到了廣營。一進去就看見許多的遙控飛機,這些都是保利龍機身,電動馬達推動的。由於鋰電池與直流無刷馬達的進步,電動飛機也有不錯的性能。







這些就是電動飛機的動力來源--電動導風扇,我對這個非常的有興趣,改天要買來研究看看。暑假都在河濱公園騎腳踏車,寬廣的草地非常適合玩遙控飛機,將來一定要買飛機來玩。


從明年起,每年拿一些股票紅利出來買遙控飛機,再找老徐出山來指導。



買了廣營的4動遙控器,當然也順便買接收器跟伺服機了。



之前我有在坦克兵工廠作了功課,知道要買S03T的伺服器,當場要買的時候,問題又來了,S03T的體積可以塞進砲塔內嗎?於是又買了個NANO的!
接著又發現S037的轉角只有正負60度,恐怕不能夠用來轉動砲塔,所以又買了個1T的伺服機,可以旋轉360度,所以總共買了3個伺服機。


來看看大小比較吧。NANO的果然迷你。看了說明書之後,發現1T的是用在帆船控制的,嗯!我是要控制坦克的!初學者不懂,所以要多交點學費;沒關係,我也來作帆船。




這個是接收器,也很小,塞在1/35的坦克內沒問題。



以後就知道要怎樣挑伺服機了。



搭火車回家時突然想到,記得伺服機是靠可變電阻來控制旋轉的角度,也就是S03T也是可以改造成360度的?要來找一下文章研究看看。


下星期就開學了,我又要開始M1A1的改造計畫,目前還欠電變沒有買,這是控制坦克車速度與方向的。一步一步來,先來研究要怎樣將伺服機裝在坦克內,一個要控制砲塔的轉動,另一個則要控制砲管的上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