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周六,可是要到學校監考,中等學校教師聯合甄選,7000多名考生爭取300多份公立學校教職,真激烈啊!


監考完,跑去找門口警衛,領回了這把BM890。


這是一把半自動折刀,只要用手指推開刀刃,就會有彈力自動打開刀刃。


刀子全長21CM,蠻適當的。握柄內部是不銹鋼內襯,外部則是G10,我蠻喜歡G10的,刀柄握起來很合手。來看看照片吧!


居然還附有一個尼龍刀套,不錯喔。


看看刀背,也算是簡潔。


半自動的玄機在這裡,在不銹鋼內襯上切割出彈簧片出來。


鎖定還蠻紮實的,鎖片的位置也很適當。


刀刃磨得很漂亮,要是我有這個技術就好了。


折刀收合後,刀尖位於正中央,GOOD。


看看刀夾,這刀子夾在口袋時,可以達到最高的隱藏效果。


感謝刀友寄這把刀子給我玩,我已經有一年多沒玩過新刀子了。退出台灣刀版一年了吧,感謝還有朋友記得我。


我目前忙著給自己作刀子,以前買了一大堆的鋼板、製刀材料,最近又買了一堆貝殼...,真的夠我作10幾把刀子了。看樣子,我還要繼續當好幾年的不敗教主,作刀而不買刀了。


過一陣子我有空閒,會把這柄BM890的構造原理,詳細的分解出來。


不過暫時還是要忙我這把小直刀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