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實在無法忍受伊芙的超級可愛,還去租影片來抓圖!


早早已經畫好CAD檔,今天下午沒課,就開工了!


材質用的是白珍珠貝,但是並不是純白,而是會夾雜著青色、粉紅色等色澤;我是比較偏愛純白,但是庫存材料不多,所以先用這種貝殼試試看。


下午因為要去找老徐拿木頭,我請他幫我切一片片的,要拿來作折刀柄,所以小伊芙的面部就先不作啦!


下面的背景木頭是花梨木瘤,阿丹送我的!



這個背景木頭是棕櫚木,小丁送我的!


下面這張照片中的木頭,是大名鼎鼎的蛇紋木,很久以前一個刀友送我的!我忘記是誰了!


小伊芙的臉部已經挖好1.2mm深度的外型,將來應該是要鑲上黑蝶貝!


這一片是花梨木,好像是老徐給我的,記不清了,跟他拿過太多木頭。


來仔細看看貝殼的邊緣,一條條的白線,就是CNC雕刻刀的切痕!我用的是1mm的刀具,每一刀的間隔約0.3mm,高科技喔!



剩下的就等下星期了,星期一有空,應該可以將小伊芙完工,接著還要找時間將她鑲在握柄上!


斷斷續續作了好一陣子,終於有一點點的成果了!


不過還沒完工,先貼圖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