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在台北萬年買了這一台小直昇機,我特別挑比較穩的陀螺儀版。
在家裡客廳練習飛,由於我是新手,所以直昇機摔了N次,後來小孩加入一起玩,也摔了N次!
這機子蠻耐摔的,就只有主翼撞傷與出現裂痕,我用透明膠帶黏起來!漸漸的,學會一些基礎的操控!
可是客廳的空間太小,加上小機子耐風性不佳,所以難免東碰西撞的!一直想要出去飛飛看!
剛剛跟兒子出去飛,由於有風,被吹來吹去的,不好操控;等到我玩的時候,機子就一直往上飛,應該也是被風吹的,等我油門調太小時,就筆直的從高處摔在堅硬的地面上!
尾翼馬達整個脫離,主翼的齒輪也鬆脫,不能飛了,看樣子要回廠大修啦!看樣子,這種小飛機還是在客廳裡面飛,如果要到戶外,最起碼挑有草地的,摔下來比較不那麼慘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