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放寒假在家,乾脆帶小孩去吃好一點的。


在新北投公園附近的小山坡上,有一家超人氣的滿來拉麵;每回假日我經過時,那個排隊人潮真的是很誇張。


後來我帶小孩去吃了幾次,確實是不錯,小孩子也很喜歡。


今天11點多,趁著剛開始營業,人還不多,趕緊去吃拉麵!我喜歡坐在外面,裡面比較擠。


女兒點的是味增拉麵,大大的一碗,湯頭濃郁,叉燒肉軟嫩多汁,110元一碗。





我點的是排骨拉麵,排骨炸得很香脆,好吃,湯頭也很清甜。




真的有點誇張,我吃麵吃到一半,已經聽到麵店小姐說『對不起,沒位子了』。看到一群人在排隊,我也不好意思慢慢吃。等到11:40女兒吃完拉麵,外面已經排成這樣了!


才上午11:40,今天還不是假日。




吃完麵,載著女兒去溜達一下。山坡下就是新北投公園的溫泉區,今天有不少人在溪邊泡腳玩水。如果天氣再冷一點,泡腳會更享受。




接著就繞山路回家,都會經過中和禪寺,這間寺院很有名,附近都是一些大岩石,很漂亮,我從小就在上面爬了。以前釋小龍跟郝少文主演的新烏龍院,就是在這裡搭的外景。





山上的櫻花已經逐漸開花了,一路上數了數十棵的櫻樹,過一陣子一起開花,一定會更好看。



順便拔一點桑葉,回家餵陸龜。


我在北投住了一輩子,這裡有山有水又有捷運,真的是個好地方。可惜最近開發的速度很快,新移民增加,也開始擁擠,房價也貴了不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