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約好了潤泰建設的何先生,要去看他們公司的一些建案。


首先看的是南港的『東方麗池』,這是好幾年前的案子了,不過房子的設計依然跟得上現代的腳步。當初開賣時房價約30萬左右,抱到現在已經漲了一倍了。南港已經火紅了好一段時間。



我個人認為,一樓大廳的設計比較簡約,畢竟這是好幾年前的設計,所以沒有多拍照片,就拍了這個健身房;很多的豪宅都會有健身房的設計,有錢人還是很注重身體的健康。



60幾坪的房子,裡面的客房,我個人認為空間也只是剛好而已,畢竟公設都會消耗到一些坪數。如果只生一個小孩,房間是夠用,我生了3個就顯的擁擠了。我至少要住2間,才能有好一點的生活品質。



看停車場就知道是不是豪宅了!






接著去看『曉山青』的建案,半山腰的別墅區,遠離塵囂、有天有地的房子,真的是不錯。









這是一樓大廳的交誼廳,現代的豪宅算是必須的生活空間。






有獨立的游泳池,不用跑到山下游泳了。



2樓的交誼廳也很棒,還有宴客聽的設計;我老婆看了直說喜歡,可以叫小孩在這邊讀書。






2樓交誼廳有很棒的景觀可以欣賞,看來建商真的是有在照顧住戶;如果這個交誼廳的地點拿來蓋景觀別墅,可以賺很多的錢,潤泰卻是拿出來給大家分享。



最後到『萬花園』的銷售中心用餐,萬花園已經在昨天破土了!『萬花園』旁邊的『萬囍』,我們之前已經參觀過了,蓋得很用心;天花板上的橫樑非常的粗,印象很深刻。





感覺上,潤泰蓋的房子很紮實、堅固耐用不花俏,印象算是很深刻的。我之前買了尹老闆的這本句做來研究,就對於潤泰的房子很有興趣。今天不僅請我們吃了便當,又一人送了一本書,真的是賺到了!



買房子是一輩子的大事,還是要挑口碑好的大公司,不僅住起來安心舒服,房價也比較容易增值。尹老闆非常注重房子建築設計,還出書來教大家如何選好房子,如果他的房子概不好,偷工減料,尹老闆可是丟不起這個臉的!不過潤泰蓋的房子,房價相對的就比較高啦;往好的地方想,將來的『增值』也比較高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