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在家裡很熱,所以都會帶娃娃去游泳。


我的小孩子只要到了6歲要讀小學,我一定會先教他游泳,一方面可以培養親子關係,一方面小孩子學會了游泳,長大後他出去玩水我們大人會比較放心。


不過,每年暑假我都會被小孩子綁死,教完老大換教老二,現在輪到老三了!


老規矩,先從閉氣開始練起。


 





我兒子,帥吧!


每年夏天都會教他游泳,夏天就是要游泳啊!




 


跟姊姊打水仗,每年必玩戲碼!我的部落格就是姊姊建立的。


 


弟弟不敵,哭哭收場,也是每年必定出現的戲碼。


 


有水玩真好!我小時候就沒這樣好命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