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午,女兒從學校回來,拿了一堆信給我!


他說在回家的路上,看見2個郵差在飆車,信件掉了滿地!


女兒順手將這些信撿了起來,拿給了我,真乖。


我的天,居然還有這種事情!


女兒因為上學期遲到了16次,暑假被罰掃地8天,昨天剛好是最後一天,回家時就剛好碰上了!真巧!


我把信件收了起來,拿到最近的郵局去,一見到郵局小姐就問『主管在哪裡』!


主管出來了,我直接就說『我撿到了一堆信』,當場有一堆人在旁邊看著,主管很緊張的問我事情的經過。


我就把事情經過講給他聽,還補上一句『下次我就交給蘋果日報喔』;主管很緊張的跟我要家裡的電話,還說要打電話去致謝!


後來真的打電話給我女兒,女兒接完說很煩,因為電話裡面一直是『謝謝啦,謝謝啦』!


說要交給蘋果日報是開玩笑的,不過說真的,如果交給蘋果日報,一定很悽慘;有很多人要打報告,有些人還要被懲處!


我想人非聖賢,一定會犯錯的;這些郵差先生,以前儘管烈日高照、狂風暴雨,還是很認真的將信件送到我家!


這種小事,就交給郵局自己去處理吧。


我們總是要記得人家往日的貢獻,不能說翻臉就翻臉、落井下石,這樣是不道德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