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子吵著要買新腳踏車,原先他們是騎鄰居不要的,隨便放也不怕被偷;不過漸漸長大了,車子不夠騎了。


上上星期,先帶妹妹到家附近的腳踏車店,試騎了這一台藍色mini折疊腳踏車,妹妹很喜歡,整天跟我說『我想要那台腳踏車』。後來又帶兒子去試騎了HUMMER折疊腳踏車,小孩子當然是說很喜歡啦!只好掏腰包將車子牽了回家,2台車加上前後燈跟水壺架,總共花了14500。我也搞不清楚腳踏車行情,不會太貴就買了。


買車當晚,就帶小孩子到公園去騎,蠻好騎的;當晚睡覺前,妹妹還捨不得的要去親腳踏車,真的很有趣。隔天早上,兩個一起床就去看腳踏車。


現在每天晚上,只要有空就會帶小孩子去騎一騎車子,運動一下絕對好過在家看電視。等小孩子睡覺後,我再騎兒子的腳踏車出去兜風。


夜晚騎車蠻舒服的,不過缺點就是要先練好『鐵屁股』還不習慣。小孩子的車只有6速跟7速,我要騎山路就有點不足了。


是有點想要給自己買一台27速的,上網查了一下,腳踏車的規格很多,價錢也是五花八門,有些車子真的是不知道貴在哪裡?我這種外行人是看得霧煞煞!


反正先騎兒子的,我再慢慢看車子吧!


今天下午又帶小孩到公園騎車,真的是好過讓小孩待在家裡看電視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