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,今天趕快來給自己打一下廣告!


由於現在學歷大幅的提升,高職生也都以升學為主。


我已經教了很多機械力學,深深覺得歷屆試題有極高的參考價值;有些相同的題型,幾乎每年都考!


所以勤做歷屆試題,對於升學考試是有極大的幫助。


今年是民國100年,是我自己預定『退休』的起點!如果沒有意外,我應該不會再寫新書了,寫了十幾、二十本,夠了!以後忙這些書的改版就好了,沒空寫新書了!


寫了10年的書,說實話是有賺到一些些的版稅,這些版稅就好比一股現金流,我持續不斷的將它投入股海中。


寫書-->賺版稅-->投入股市-->領股息-->繼續投入股市。


這個動作我堅持了10年,當同事在玩、下班的時候,我都留在辦公室,一個字一個字的寫下我的新書。寒暑假、例假日,都要帶稿子到圖書館奮鬥!


如今,這個過程即將被我終止;10年了,我已經老了、累了!我也寫夠多了,靠『勞力』賺錢的日子,我要親手結束它!


靠勞力賺錢,雖然穩定踏實,錢會一直進來,但是賺不到大錢;如果我一直靠勞力賺錢,也表示我一點進步都沒有,這個我無法接受!


往後的日子,就是每年將舊書改版,讓它們維持競爭力,接著持續不斷將我的版稅投入到股市中,選擇好公司的股票,長期去投資它。與其花精神寫書,還不如花精神研究股票跟投資。


我相信,往後我獲得的報酬,絕對會超過靠『勞力』的寫作,而且我會更輕鬆,不用在假日還熬在圖書館,面對著一堆的稿子發愁。


民國100年,是我靠勞力賺錢的終點,卻是我靠腦力、財力賺錢的起點。


這個挑戰絕對會更大,卻是我所不能逃避的過程;人生已經過了一半,該是開啟下一階段的時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