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當初我拿EDC60跟洪主任交換,洪主任換了幾把電筒給我,其中有一把是吃18650電池的高亮度手電筒,我一度把它拿來充當腳踏車燈,但是實在是太亮,最後被我同事借去玩。


同事在花蓮有一塊農地,據他說晚上可以去打野兔,那把手電筒真的夠亮夠好用。不過很不幸的,手電筒弄丟了,所以他又想要買個一把。


在網路拍賣區尋找的結果,他看上了這2把;剛好賣家就在我家附近,就靠我出馬了。


挑了一把三顆LED,號稱3800流明的超亮手電筒,還有一把黃光的,也是很亮;黃光波長比較長,穿透霧氣的效果比較好,白光的打進霧裡就是白茫茫的一片,反射太嚴重了。


我看這2把大燈都是山寨版的,用料比較陽春;不過只要LED燈泡用正廠的,出來的亮度也是跟正廠差不多!看看上圖右邊那把小燈,我平時放在包包隨身攜帶,價錢比旁邊2把大的加起來還要貴就是了。


我也問了老闆,電筒上面的商標跟規格標示,老闆也很老實講,反正想要打什麼商標、寫什麼規格,隨便寫上去就好了!


這個可以理解啦,山寨版的嗎!


不過從性價比來看,這些燈真的是便宜好用,不輸一把幾千上萬的;雖說山寨版的比較不耐用,不過能用個一、兩年,然後壽終正寢也不是壞事,因為那個時候一定會出更亮、更帥的新燈出來,壞了才有藉口再買新的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