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下午5點多,看著天色還不錯,就帶著新買的相機,沿著基隆河邊的腳踏車道,邊騎車邊測試相機。沒想到開始了悲慘的一夜。


台北市有許多河濱旁的腳踏車道,風景真的是迷人,我很喜歡去騎車。


這次的目的是測試相機,看起來夜拍的能力還不錯;期待著星星出來,試一下B快門。


沒想到天空開始飄雨,幸好我回程時已經騎到大直橋下,就先躲雨了。一陣子過去,雨勢稍歇,白癡的想等地面乾一點再回去,免得被積水濺濕褲管,結果竟是不幸的開始。




雨停了不曉得馬上騎回家,待在原地玩相機。大概30分鐘後,怎麼聽見嘩啦拉的下雨聲,慘了,就算想回家也回不去了。沒有帶雨衣也就算了,大不了淋雨騎回去,但是新買的相機怎麼辦?後來雨越下越大,風越吹越強。



一個人在橋下面孤伶伶的,幸好我不怕鬼;風大雨急,幸虧我也不怕冷,只是有點悲慘就是了。但是漫漫長夜,要在地板睡到天亮?萬一天亮時雨沒有停怎麼辦?地板有點涼、也太硬了,不好睡。


就這樣熬到凌晨一點半,幸虧我在橋下撿到一個塑膠袋,當場把相機手機包好,冒雨騎回家了。


淋雨騎車其實也蠻爽的,上面下雨,下面輪子在濺水,真的是很爽!以前都不知道是這樣好玩的,有空可以再來試一次看看,還可以順便洗車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