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個自拍一下吧!



 


暑假跟爸爸學游泳,不過我還不會換氣,明年暑假繼續啦!


 


海獺漂浮,哥哥教我的!


 


哥哥讀三年級,我一年級!這是開學前最後一次游泳了,開學後游泳池就關閉了。明年暑假再繼續吧!


 


9月1日開學日,終於讀小一了!





終於,小女兒讀小學了,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。


按照慣例,孩子上小學前的那一個暑假,我都會教他游泳;7年前才開始教姊姊,2年前教哥哥,現在輪到小妹妹了!


日子過得好快啊!


老得還真快啊!


這個是我最小的女兒,將來要等到當阿公的時候,才會再有小娃娃可以玩了!


所以今後要多花一點時間在家裡陪娃娃,小孩子的成長是不能等的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