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一年沒見到老朋友了,所以趁著暑假期間,約一些老刀友出來聚餐。


看來我的面子大,daniel、carl、bird、kuo、irvine、小蔣、洪主任通通出席,真是開心。


不過我面子大到出現雙下巴,要減肥了。


小蔣已經榮升教務主任,真的是年輕有為,不像我在學校混吃等死。在學校當行政室很累人的事,沒付出的熱誠是作不來的,小蔣好好幹,將來可以選校長。


carl全家到齊,兩個雙胞胎姊妹精力旺盛,很可愛喔!一次生了2個,確實是很累的。


carl也在進修博士班,工作、家庭、學業一把抓,佩服啊;我可沒那個勇氣去念博士班。carl加油啊,趕快拿博士學位。


洪主任帶來一大堆的燈具,而且還有好幾把專門改造城鈦合金外殼,令我一邊吃燒肉一邊口水直流。


irvine帶來了一部CANNON 50D的單眼相機,我有點想買單眼相機,可是偏偏完全不懂,看來將來可以請教他了。


阿丹跟老郭帥氣依舊,不約而同穿著相同打扮出現,就是卡其色軍褲加上黑色襯衫。


bird看起來氣色很好,工作也很順利,年輕人要多吃苦耐勞一點,多學習一點;幸好你有一個好長官在提攜,好好加油啊!


老刀友在一起聊天,真是痛快,聊刀子、聊手電筒、聊工作心得、聊敗家...,意猶未盡。


看樣子明年還是要再辦一次聚會,再來聊個開心暢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