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自己的88節禮物,便宜實用就好。這2顆都是電波表。


由於我先前被偷了一顆天梭雙顯鈦合金表,為了補償自己,先去買了CITIZEN的鈦合金表,也特別挑電波與太陽能的功能。CITIZEN這支錶的表現不錯,電波表走的真的是很準,唯一的缺點就是上面沒有星期的顯示,不是很方便。


也就動了念頭,想買一支有星期顯示的電子錶,當然最好還要有電波跟太陽能的功能。


上網找了找,最後挑上了這一顆,wv-m200-1ajf。



喜歡上他的外型,200M防水也夠我每天游泳,又有電波自動對時間,可惜欠缺太陽能,網路報價2100,也還可以接受。重要的是日期、星期、冷光通通都有,很方便。





我手上的2顆電波表,真的是非常的準確。






CITIZEN的表現很讓我欣賞,電波的自動接收都很OK,不用刻意用手動去接收電波。我家裡外面有鐵門鐵窗,但是都收得到訊號,在高架的捷運站,訊號還滿格,接收速度也很快。


由於CITIZEN給我的好印象,讓我以為電波表都很好操作。


這一款CASIO,感覺信號接收的敏感度差了不少,我在室內收不到信號,昨天晚上我要拿到戶外,才接得到訊號。算啦,價錢差了5倍,也就不要求太多了。


還有一個缺點,這一款代理商沒有引進台灣,所以後續的維修比較麻煩,我就有點擔心萬一幾年後錶帶斷了,找不到替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