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有趣的一篇討論

大陸上的討論:


http://www.iknife.org/viewthread.php?tid=247989&extra=page%3D1


先看看圖吧



上下2張照片中的刀子,長得像不像?


這可不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,上面的是ZT,下面的則是MT;MT這家公司,幾天前的台灣刀展就將這把刀子拿出來"全球首發",據說極為熱賣。


兩把刀子長得這樣像,是同一個團隊設計的(可能嗎)?還是MT抄襲ZT的,請看看大陸的討論吧!目前一面倒的認定MT抄襲ZT。


這個中國人可要出一口氣了,以往美國刀廠認定大陸非常會抄襲,甚至有些刀子根本不賣到大陸。如今MT這個美國製刀大廠,赤裸裸的抄襲ZT,這樣美國人還敢罵中國人嗎。


我是台灣人,與我無關。


大陸的刀子討論區目前非常的自律,只要是仿冒品的文章,一律拉出去砍了。所以論壇也經過了幾次的陣痛跟分家。


不過嚴禁仿冒這個觀念還是正確的,如果大家都來仿冒,誰來原創?


如果要我從上面挑一把,我當然挑原創的,總不能花大錢還被人嘲笑是買仿冒品吧,我不想當冤大頭。


原創的ZT0777看起來也比較優雅美觀,而且刀刃還是大馬士革鋼跟N360的組合,兼具美觀與性能。至於MT所採用的154CM鋼材,就普通得多了,所以價錢也就比較便宜了。


我個人覺得ZT0777做得比較好,看看下面的連結吧。


延伸閱讀:ZT07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