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車主正在操作解說。引擎的音效非常之棒!整車是從德國原裝進口,光運費就要6萬。



光是這挺全金屬小機槍,就要價2萬,整部車子要幾十萬!



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研究這部車的履帶,兩邊是鏈條,中間則是一片塑膠材料,上面再鑲上鋁製的防滑塊!


這樣的履帶強度會很好,車子跑起來應該很快,如果防滑塊改用硬質橡膠就更理想了!不過這車子後續零件補充不易,所以玩家把他當成收藏品!





看看這個驅動系統,應該用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即可組成,簡單又強壯,缺點就是像真度稍差;不過如果車子真的有在跑,還是強壯好維修會比較吸引人。




一個俄國人作的履帶,直接用整塊的橡膠。




這是我以前作的1/35多管火箭裝甲車模型,我很想把他放大成1/6,全金屬可遙控的!



但是麻煩的還是在履帶。今天偷學了德國的履帶作法,心中的疑慮一掃而空。我有把握可以把整車作出來,全長超過1米。


學校今年買了一台雷射切割機,還會有2台CNC車床與一部CNC車銑複合機;看來我要拼命的學會這些機器的操作,就可以來自己作大型坦克模型了!


看完展覽後,特地跑到西門町買了這台MLRS的塑膠模型,裡面零件一大堆,將來要自製遙控車時便可以直接量零件的尺寸,再放大就好了!


如果作1/6的,全長接近1.2米,看來會是一個大工程。沒關係,一邊學CNC,一邊作零件,幾年後就完工了。


看樣子,以後要少作刀子了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