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收到了個包裹,實在是感激洪主任幫我修好了會員燈。


不僅恢復功力,而且猶有精進,亮度大增。





洪主任幫我換了個R5 的LED燈泡,所以亮度大增。我這會員燈已經燒過2次,應該是以前的燈泡承受能力較低,會員燈的最高輸出是1.2A,可是以前的LED燈泡無法承受這樣高的電流。如今換成了R5燈泡,可以承受1.5A,應該就不會再燒掉了。


仔細看看,電池電極上多了一個小磁鐵,這樣可以增長電極的長度,使得電流可以順利導通。洪主任很細心的幫我裝了這個磁鐵,太感謝啦。


說實話,以前就是因為電極太短,我有幾個充電電池無法順利使用。


這個會員燈,是非常棒的一把燈,握持舒服,功能又多,大概可以用上一輩子了。


等將來LED燈泡的技術進步,再請洪主任幫我換一個就OK了!


由於洪主任不肯收取維修費用,所以我也不知道維修費要算多少;雖然說一顆燈泡沒多少錢,不過洪主任這個手藝、這個心意,至少值這麼多,聊表心意一下。



羅慧夫是一個外國人,他幫台灣醫療付出了一輩子的心力,實在令人佩服;唇顎裂會影響小孩子一輩子,希望大家有錢出錢,大家相互幫忙,所以在這邊拋磚引玉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