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力金剛指,就不必介紹了。只要指力夠強,穿敵首腦,如插腐土!


平常我都用大力金剛指來整治家裡的小孩,管他多調皮搗蛋,只要我伸手一抓,老鷹抓小雞,小娃娃只有乖乖求饒的份!


欺負小孩子似乎稱不上英雄,只要到了幼稚園,我一個可以打100個。


閒著沒事,想要來練練指力,先從學校工廠找到了粗鐵棒,練臂力與握力很恰當,但練指力就差了點。


跑到體育組,借了顆12磅的銅球來玩。圓滾滾的,要抓緊就真的考較指力了!


一開始覺得好玩,握著銅球拼命玩,也抓著丟來丟去。


結果到了下午,手指酸麻;更慘的是,當天晚上我還有夜間部的實習課,操作機器起來真的是酸軟無力,差點被學生笑死!


看來武俠片中,練功練到拿不動筷子吃飯的場面,確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的。


練功夫,真的得下功夫。


我打算著,下課無聊時,就抓起來玩個幾下,等手臂粗壯了,再來慢慢增加練習的份量。


剩下的,就是苦練啦;說不定哪一天,我也邊寫黑板邊發抖,連粉筆都拿不動啦!


吃苦當吃補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mi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